會長  

哈囉大家好~~我是這屆的系學會會長陳思潔!
不要因為我不笑臉看起來很臭,有事情就不敢來的跟我說啦!

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們會為同學們服務,努力辦很多好玩有趣活動,

所以歡迎跟系學會的大家庭們一起度過愉快的大學生活吧!!!

 副會長    

 哈囉大家好,我叫陳映璇,是這屆系學會的副會長,

有什麼問題可以儘量來問我噢,我會盡力幫你們解決的。

活動長  

Hi~各位學弟妹,我是最可愛最黑的活動長,我是子雙,

因為我的星座是雙子座,所以才叫子雙,很帥吧,

歡迎你/妳們進入實踐大學國貿系,我們系學會會讓你/妳們的大學4年跟我們一起快樂度過啦。

 公關長  

大學新鮮人們好!
我是國貿二乙的高芙芸,也是系學會的公關長!
喜歡排球和籃球的可以來找我
喜歡參加活動的也可以來找我
反正你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
只要我有能力我都能幫你們喲
大學生的生活,就是要過得『充實』,尤其是大一的『你們 』

資訊長  

Hello~可愛的大學新鮮人學弟妹們❤我是系學會的資訊長,我叫少歆~

首先很歡迎你們進來國貿系,日後也希望你們可以加入我們系學會這個大家庭,

讓我們一起好好揮霍這個大學的美好青春🍺🍺🍺

美宣長  

 嗨嗨😀~我是魏敬芝 是這屆系學會的美宣長,

 來自台中的水瓶座,  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呦! 也歡迎加入系學會大家庭😊😊

文書長  

 嗨,我是這屆的執密長,我叫張佑羽,負責文書處理以及秘書工作,喜歡羽球也愛到處吃,歡迎大家加入系學會👋

總務長  

我是國貿系學會的總務長吳沛萱~
希望未來一年能夠多為大家的福利把關,

然後要記得繳系費!!系上會辦許多好玩的活動,要多多參與喔~

 機動長  

大家好, 我是這一屆的機動長, 我是一個很活潑且熱心助人的善良人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實國貿系系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